close

 

終於拿到睽違已久的小物了

看了一下自己真的是浪費了很多錢在上面

雖然說大家好像都是婚禮後才分享,但我就是迫不及待

今天就先分享的其中一個好了

法亞設計這家廠商我也忘了我是怎麼知道的

好像就FB亂連亂連就發現他囉

然後就深深抓住新娘浮誇的心了

在這裡我陸陸續續買了客製的祝福卡、客製的桌卡、客製的簽名綢、留言卡、禮金卡

 

首先介紹客製祝福卡,為什麼要?因為我的婚禮活動是抽祝福卡

本來我是要放在收禮處讓大家寫,但好像是主持人還是誰建議我放在桌上

腦波非常弱,所以就改放在桌上,但就變成我每桌都要提供原子筆了........

回歸正提

版型好多好多,我選了我喜歡的圖案,然後客製成祝福卡的樣式,我自己很喜翻~

   IMG_9331  

    IMG_9420.JPG   

這是我在蝦皮找到有人剛好婚禮沒用到,便宜賣出(好像也沒便宜到多少啦)

我有試寫一下,其實不是很好寫,而且我想73支裡面可能很多沒水.....

 

接下來是禮金卡

禮金卡其實沒有必須,只是我怕會有人到時候可能是代包,會想拿張禮金卡

所以浮誇的我當然不會用一般那種的囉,但量又不至於需要到客製化,所以就買了賣場原有的公版

準備了20張左右,就讓男女雙方各拿一半備著。

 

緊接著呢是留言卡

拿來做什麼的呢!?就是我有抽捧花活動,我是選了8位上台,所以我準備了8份小禮物

不然只有抽中捧花的有捧花,其他人尷尬下台也很尷尬

留言卡我就是寫給每個人的一小段話啦~

還有寫給像新秘、主持人等我有準備小禮物的人,都會拿到一張我的愛的告白留言卡。

IMG_9334 IMG_9332.JPG  

    

以上是小卡的部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

 

再來就是客制化桌卡,一樣是不需要特別準備的東西,但還是忍不住問了老闆能不能幫我做桌卡?

當然老闆也是有求必應的囉~經過兩三次的校稿後,我的美麗桌卡誕生啦

 

邊角有點小凹折,沒關係不礙事。收到時真心覺得老闆棒棒。

IMG_9338.JPG   

倒數第二個是結婚證書,幹什麼用?就滿足新娘浮誇的心而已,

我一直跟老闆說不要一直發明新東西,會讓我把持不住 

IMG_9465.JPG  

是不是很好看~我好愛!跟我的桌卡應該稱的上是同個系列。

 

好的壓軸就是我最滿意的簽名稠

最近好像很流行指紋樹,但說真的,連我自己都不會想把手弄髒再去洗手呀,

於是我還是先選了想要的款式,和我的祝福卡是同款,然後再讓老闆做成46*66公分簽名用

IMG_9467.JPG  

IMG_9513.JPG  

這是油畫布材質,搭配我另外買的捧花筆,是不是無敵搭!

老闆人非常真心的建議我不要用黑色簽,她說簽醜了會很明顯,

可是可是我就是想讓我的筆亮相啊(捧花筆試是另一間廠商,之後等東西到齊再一起分享~~~)

所以我還在猶豫中~還是有人可以給我其他建議呢

 

以上就是我在這家廠商買的小物啦~

老闆人真的很好,因為我很愛改來改去,但她都不會不耐煩(至少她回我的感覺啦哈哈)

所以,真的真的很推薦!我自己是很愛~希望有人也和我有同樣想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