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新年快樂,在家耍廢的第三天,明天要上班了,無奈日子又要開始~~~~

今日想分享的我的婚禮我任性系列是音樂歌單部分

網路上其實滿多歌單分享的,我也是從中收穫很多

我在選擇歌單的時候,我會想到每次參加婚禮時總是會聽到某些歌曲,其實也有點聽膩了,

所以我比較想要參雜一些比較不是大眾版的~

歌單我分成六個部分,以下來依依介紹,也會順便推薦一些還不錯但我沒列為我的婚禮歌單的音樂

 

一、迎賓音樂:我的婚禮主持人是建議我選大概10首左右,但因為我收集了滿多的,所以硬是提供了14首,

播放迎賓音樂同時我是輪播婚紗照~

1.古巨基-找到你是我最偉大的成功

2.謝和弦-謝謝你愛我

3.周杰倫-告白氣球

4.金承熙-marry me

5.陳慧琳-LOVE PARADISE 

6.王若琳-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7.Jason Maraz-I’m yours

 

8.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

 

9.John Legend Cover-All of me

 

10.Sara Bareilles-I choose you

 

11.Bon Jovi-All about lovein’ you

 

12.Kelly Clarkson-A moment like this

 

13.Lonestar-Amazed

 

14.Jason Derulo-Marry me

 

 二、第一次進場

我的進場方式→新郎爸媽、新郎+新娘媽媽、新娘+新娘爸爸

這部分我選的是周杰倫和昆凌的教堂音樂,自己很愛周杰倫,所以毫無疑問想選這首,中間我會有交手儀式,我覺得搭配這首很柔和的音樂很剛好,

希望我到時部會哭得太慘,呵呵

之後新娘爸媽回到主桌後,就是新郎和新娘走紅毯啦~我選的是陶喆-愛很簡單

歌詞第一部分:忘了是怎麼開始,也許就是對你有一種感覺,忽然間發現自己,已深深愛上你,真的很簡單

我自己覺得很適合我們的之間,所以我從眾多名單選了這首

其他推薦歌曲:

BRKN RBTZ-Marry your daughter

Madilyn Bailey-I was made for loving you

Westlife-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Westlife-Beautiful in white (這首應該是我目前最常聽到大家用來當一進的音樂,很浪漫,我一開始也有想選,但後來參加婚禮太常聽到了,所以放棄)

Richard Marx-Now and forever

品冠-執子之手、未拆的禮物

 

三、用餐+敬酒:這部分我都參雜在一起,沒特別區分敬酒前敬酒後還是二進前二進後,網路上我有看過有很細心的配合步調區分的,

 

1.Carla Bruni-L’Amoureuse戀愛中的女人

 

2.Maroon5-Sugar

 

3.Westlife-When I’m with you

 

4.Sixpence None The Richer-Kiss me

 

5.Ellie Goulding-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6.Jason Maraz-Love someone

 

7.Colbie Caillat-You got me

 

8.Plain White-1,2,3,4

 

9.品冠-半生熟

 

10.曹格-妳願不願意

 

11.蘇打綠-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12.郁可唯-暖心

 

13.周杰倫-愛的飛行日記

 

14.太陽的後裔-Always (這原本沒在我的歌單裡,因為我對這部沒什麼興趣,但新郎想加進去,那就加吧,讓新郎有參與感的感覺)

 

15.太陽的後裔-Everytime (這原本沒在我的歌單裡,因為我對這部沒什麼興趣,但新郎想加進去,那就加吧,讓新郎有參與感的感覺)

 

四、二次進場

911-I Do,選擇較輕快的音樂 (不是台灣那個911..)

其他推薦音樂:畢書盡-love more

因為我在當下決定好哪一首當二進後,就把其他歌曲給刪了,所以只能推薦一首

 

五、抽祝福小卡活動+捧花活動

1.八三么-熊麻吉

2.Ben-戀愛到此為止(韓國歌,不是Ben白吉勝哈哈哈)

以上兩首是抽小卡時播放,選擇就是比較輕快的歌曲

抽捧花音樂選的是薛凱琪-一起老去

其他推薦歌曲:在選捧花的音樂時,有點不知道要選哪一首,但我有看到別人分享的大概就是下面這些,所以也介紹給大家

1.Beyonce -single ladies (但我沒選擇的原因是這首節奏比較強烈,我個人是比較不喜歡太HIGH的音樂,怕會讓有些人覺得比較吵一點)

2.郭靜-嫁妝(郭靜有的歌我是滿喜歡的,但這首嫁妝可能就沒中我的心,所以我沒選擇)

3.SHE-老婆(就....沒有想選,沒有不喜歡但也沒什麼感覺)

 

六、送客音樂

 

1.蕭煌奇-好運的男人

 

2.柯有倫-兩人世界

 

3.曼哈頓奇緣-Ever Ever After

 

4.Tyler Ward-Forever Stars Tonight

 

5.Lady Antebellum-Falling for you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首)

 

以上,就是我決定好的婚禮歌單,音樂檔我在優美客都找得到MP3檔,所以我就沒像其他很貼心的新娘會把音樂一起貼上來給大家方便聽

除了送客的最後兩首只有找到MV的檔案,但OK的,就在用轉換網頁轉成MP3檔就好了,很簡單的不用擔心。

音樂選擇是很主觀的,可能我喜歡但你不一定喜歡,

沒關係,那就當參考

因為這是我的婚禮我任性系列

 

題外話,上一篇我的婚禮我任性提到喜帖和桌卡將陸續收到的話題,

目前狀況:已收到,桌卡我整個超滿意,之後等這家廠商買的東西都收到後再來整理分享

哈哈哈,看得出來我在這間也亂買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