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結束兩個多月,等了好久的當天照片,終於拿到,

一直沒忘記要來推薦一下我的新秘老師-天馬行空-Nina,

Nina是我在105.6月就把他訂下來了,但我也必須老實說,一開始我是喜歡小城堡裡的眾所皆知阿版版老師,

但沒檔期了,輾轉得到類似風格的Nina,看了作品之後,立馬詢問Nina老師檔期,老師回覆很快,人也親切,

所以我也沒再多考慮,就趕緊把她訂下來,避免到時被搶走了阿~~~~

從下訂到婚禮日有將近8個月的時間,我就是做做老師交代的功課,蒐集自己喜歡的作品

但我就是很假會的人,我還一併收集我不要的作品,全部再丟給老師。

因為相信Nina的專業,所以我完全沒有約要試妝,一直到婚禮前一個月才約了見面討論細節。

106.1月的時候終於和老師第一次見面,那天還下著大雨,我超級緊張,好像要見網友一樣,

看到Nina本人時,人 超 級 親  切 ! ! ! ! !然後超好聊,重點是.....又會和我一起翻白眼~~~~~

而且也都有把我之前給的檔案都看過,然後見面時再依依確認細節。

哦對了,因為我原本是要跟婚紗工作室租長頭紗,因為人家就是想要很夢幻,

結果見面那天把這告訴老師時,馬上被老師大罵亂花錢,她有!!!!!

他在大聲喊叫那剎那時,我心裡還想說,好像是我姐一樣,很熟很熟的關係,很不像第一次見面的人會說的話,

超可愛的,到底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人。

立馬拿了圖片給我看,很美,又可以讓我省一筆錢,當然就義不容辭的答應囉。

就這樣等等等等等到婚禮前一晚,

我看到未接來電,是Nina,我其實心裡想說....怎麼了,該不會要放我鴿子,我本身是個劇場很多的人

腦中閃過一百個想法,然後回撥回去又沒接....心裡瞬間OSOSOSOS

沒多久後Nina再度打來,原來是要提醒我,很冷要穿多點,要早點睡,要怎樣要怎樣blablalbla

再度覺得老師怎麼那麼可愛again

婚禮日當天因訂結一起,訂婚儀式7點半開始,老師帶著助理4點半開妝,

那天很冷很冷,還讓老師那麼早開車過來台中,

第二次見面,這次老師帶著非常專業的傢伙們,但不改幽默,一直讓我不要太緊張,

每每我快要抓狂時,老師就會一直安撫我,好像鎮定藥丸喔~~~

好的,進入主題,分享第一個儀式造型-我主要就是不要太多堆疊,不要老氣劉海

 IMG_0584.JPG  

IMG_0585.JPG  

IMG_9833.JPG  

AMOR愛情來了-110    

  

儀式結束之後,匆忙換了迎娶造型,因為進場老師會再幫我換一次造型,所以迎娶就是先簡單換而已,

畢竟時間真的有點緊迫

  AMOR愛情來了-217  

AMOR愛情來了-276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終於到了餐廳,老師早已在那準備好等我了

這時有趣的事情又發生了,我本來想要去廁所,但又礙於白紗好像不能脫掉又穿!?

所以我一度說我不要上,但被老師逼著一定要去,

這時我說,可是那麼澎要怎麼上???????

結果老師跟在我後面拎著我的裙擺,就這樣和我進廁所了!!!!!!!!!!!!!!!!!!!!!!!

好害羞!!!!!!!!!老師的舉動都會讓我嚇一跳然後又覺得她真的很貼心ㄟ。

好的,進場造型-丸子頭搭配長頭紗

IMG_0583.JPG  

IMG_0581.JPG        

IMG_0586.JPG  

IMG_0580.JPG  

  

AMOR愛情來了-363  

二次進場-側邊放

IMG_9852.JPG  

IMG_9853.JPG  

AMOR愛情來了-673    

AMOR愛情來了-676  

送客造型-俏麗高馬尾

IMG_9854.JPG  

AMOR愛情來了-684  

AMOR愛情來了-686    

 

以上,就是我訂結四個造型分享囉(但其實應該算是五個,因為進場時老師還是有再幫我換了一個)

不得不推薦老師的原因如下:

人真的無敵好聊,也非常細心,在討論造型過程中,只要一發現你的眼神有點不太確定,她就會知道你不喜歡這個造型,

會一直討論到和你有共識為止。

另外一提就是,我的四套禮服中,有兩套不知道是出了啥狀況,明明我前一天要去取禮服時有試有改,當下也覺得OK,

結果結婚當天就是呈現整個不合身的狀況,老師也是和助理一直想辦法一直喬,喬了在喬,貼3M樣樣都來

她只要自己一感覺不對勁就會再重用,完全不讓我擔心。

結論就是,完全沒有後悔當初選了Nina,感謝讓我在婚禮日當了最美的新娘。

然後從下訂到婚禮結束的這天,長達8個月,都沒有讓我感覺他的不耐煩,依依解決我不時丟出的疑問。

推薦給大家~~~~喜歡老師風格的人,又已經訂好結婚日子的人,趕快去下訂老師~~~趕快把她訂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