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禮我任性之分享婚禮準備過程

一場婚禮,你大可完全不心動可愛美麗的小物,就是簡單的進場、吃飯、送客而結束這一天

其實這種人我很欣賞,因為不會浪費錢在說穿了沒啥必要的東西上面。

但有很能克制的新娘,就會有把持不住的新娘存在

我,我就是,從我結婚日子確定那刻起,我看了大概有一百家的廠商

 

婚禮佈置:想要怎樣怎樣多美的背板,一直很有想法,覺得整個現場少了那美麗的背板,就是不完美。

囍餅:不想要中式大餅,也不想要市面上那幾間連鎖很常聽的,想要手工餅。

喜帖:不要傳統那種大紅色,想帶有一點設計感。

婚禮小物:桌上禮、二進裡、探房禮、活動禮、捧花禮、送客禮。一列出來很多很多禮,因為是訂結一起,就會想桌上禮大家都有的話,又是很大一筆開銷。二進禮總覺得是現在不可或缺的,但害怕人群奔向你的那刻,可能會嚇得花容失色,但又覺得當天小孩可能會很失落!?單前兩個禮就讓我很頭大了,更別說我到底要如何取捨哪些要哪些不要,也是花了我很多腦細胞。

會場會使用到的東西:桌卡、祝福卡、留言卡、簽名綢、簽名筆等等,其實一列出來,會知道有些東西壓根兒不需要,但,我就是把持不住,就是想要很美很客製。

 

以上這些東西,我大概看了一百家,但現實總於實際有點相違背,預算真的滿吃緊的,所以只能一直刪減一直想盡辦法降低成本。

 

最後我來歸納一下我到底準備了什麼~

婚禮佈置:親戚贊助,本身就可以幫忙,要我們省下這個錢,但背板就是要用現有的,所以我現在有點暨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但可以省下2萬-3萬的開銷,好像也不錯。

囍餅:家人不喜歡手工餅,但還好也沒挑市面上常聽的那幾間。一種偶然的買下一盒在中式餅店代理的西式餅,意外的好吃,決定下訂。

喜帖:我有看到真的很美很中我心的喜帖,一張一百,這我怎麼花的下去,最後尋尋覓覓找到了中意的廠商,之後再來分享廠商資訊。

婚禮小物:可以看出我是個很想買很多東西但又沒太多錢可以花的新娘~

桌上禮是我因為害怕人潮奔向我而想說那就準備桌上禮送給大家開心,我甚至去買了一罐米樂爆米花、包裝袋、蝴蝶結、貼紙回來,赫然發現我又低估成本了,又擔心東西是自己用手封的,怕到時不新鮮軟掉怎辦,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所以放棄了桌上禮。白白花了包裝袋、蝴蝶結、貼紙300份,我還在努力想我到底該如何運用在婚禮上。

分享一下我試裝的照片及亂買300份的東西

   IMG_8697.JPG  

IMG_8700.JPG IMG_9329.JPG  

二進禮:就如同前面說的,我害怕人家奔向我,採到我裙子怎麼辦。

探房禮:我有特別準備美麗的鑰匙圈和幸福餅乾,其實也不能算是探房禮,因為我是給特定對象,到時候再來依依分享廠商的可愛商品。

活動禮:也是很殺我腦細胞的一環,我會考慮我送的東西成本多少而猶豫要抽多少幸運兒,我甚至想送兩罐米樂爆米花,最後選了很應景的紅色禮盒(剛好婚禮在過年後),一樣到時候再來分享廠商的可愛商品。

捧花禮:準備了仿真花小捧花鑰匙圈+小花椰菜鑰匙圈,一樣到時候再來分享廠商的可愛商品。

送客禮:預計送一半的手工小餅乾+一半的蛋白糖,但在我打這篇文章當下,手工小餅乾賣家一直不回我問題,所以我有點不想買了~

會場用的小物:桌卡、祝福卡、留言卡、禮金卡、簽名筆),我全部受不了誘惑通通都買了,

祝福卡和留言卡是因為婚禮上的活動,所以算是小道具,簽名筆整個就是失心瘋覺得美就訂了。   

禮金卡我是準備幾張而已,怕有人會需要,所以還是理所當然的買了。

一樣先分享一下目前拿到的商品照片~

 IMG_9332.JPG IMG_9334.JPG       

桌卡可能很多人會想白眼我,因為餐廳就會提供了,但我文中一直強調我就是一個把持不住的新娘,飄~~~~~

 

好的,以上差不多就是亂花錢的過程,附上幾張簡單的商品照片,據說今天會收到喜帖和桌卡,整個很期待,之後等買來的東西送到再來分享我的各項敗家小物詳細廠商資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813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